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 校区动态> 正文

爱在农林 以“艺”战“疫”——校区开展抗疫主题作品征集活动

来源:
茅山校区管委会
时间:

加强校园疫情防控管理以来,校区涌现了大批的党员教师、青年学生志愿者、后勤、安保等工作人员一起投身到校园战疫中,他们在战中冲锋在前、忠诚担当,全力保障校区师生安全健康。为进一步筑牢文艺抗疫战线,凝聚你我携手共抗疫情的强大合力,鼓舞士气、激发斗志、传递信心,茅山校区特开展“爱在农林 以‘艺’战‘疫’”系列抗疫主题作品征集。

系列活动分为书法大赛、摄影大赛、绘画大赛和征文比赛四个类别。面对当前疫情,翰墨农林书法社号召我校广大书法爱好者,用手中的笔墨助力疫情防控的宣传,创作出鼓舞气势,凝聚人心的正能量书法作品。在疫情面前,无数医护人员、志愿者、身边的老师和同学们,他们都挺身而出,为打赢这场疫情防控阻击战贡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。摄影爱好者用镜头记录了校园里真挚感人的战疫画面、美好的事物、校园美景等。来自不同班级同学用文字书写情感,记录下在这场战役中发生在自己身边最让你感动的人和事,或者记录下自己最难忘的经历和思考。绘画爱好者紧跟战“疫”号角,以“画笔”为枪,画出身边的战疫“英雄”、抗疫力量!最终,共有来自不同班级300余人参与到系列活动中。

(撰写:朱锦  审核:汤波  上传:笪奇)

主题绘画

主题绘画

主题摄影

主题书法

主题征文