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 学生管理> 团学活动> 正文

21木业产品设计与制造班开展“创新意识”主题班会

来源:
茅山校区管委会
时间:

为培养同学们对创业的兴趣,丰富同学们的校园生活,让同学们发现自身的优点,给同学们一个锻炼自己、提高自己、认识自己的平台,124日由校区21木业产品设计与制造在M2-C103教学楼开展了“创新意识”教育主题班会活动,活动由组织委员主持。

会中,组织委员先是对同学们进行提问谈谈自己眼中的创新意识是什么,同学们积极回答,例如:创新意识就是发明以前没有的东西;创新意识就是脑子里与很多新奇的想法,并将想法落实等等;组织委员先是表示认同,大家对创新意识都有一定的认识,紧接着补充了创新意识的正确含义,通过组织委员的先问后答形式,同学们都对创新意识有了充分的认识。随后组织委员向大家推荐了一些伟人的书籍,以及培养创新思维的书籍。

班会最后,团支书总结道,当代青年大学生应继承前人的优良品质,面向现代化、面向世界、面向未来,善与创新、勇于奋斗。唯有创新才能有所突破,有所超越;新青年在其中要勇于创新创造,矢志艰苦奋斗,为自己以及新时代谱写青春之歌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