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 创新创业> 创业课堂> 正文

校区举办“大学生创业应具备的素质”专题讲座

来源:
茅山校区管委会
时间:

为培养学生创业素质,激发创业热情,提高创业能力,12月26日下午,校区邀请到我校09届毕业生、现任句容市君瑞木业经营公司邰君潇总经理作《大学生创业应具备素质》的专题讲座,讲座由校区党总支戴金平副书记主持。
    讲座中,校友邰经理向同学们分享了自己的创业史。谈到,在自己为创业做准备的奋斗过程中,坚持是唯一的途径。同时,让同学们了解到如何做一个合格的创业者,除了要有“诚信、细心、大度、担当、胆识和积极”等六个方面的基本素质外,还应储备相关的基本技能;让同学们深刻了解和认识到,创业需要各方面细致的准备和准确的判断能力。
    讲座结束后,同学们纷纷表示今后向校友邰经理学习,向优秀的创业者学习,学习他们脚踏实地、勇闯新路、坚持不懈、敢于创新的精神,让创业梦想成为现实。