当前位置: 网站首页> 学生管理> 团学活动> 正文

21木业产品设计与制造团支部开展“十九届六中全会”精神专题学习

来源:
茅山校区管委会
时间:

为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,解读在重要历史关头召开的一次具有重大历史意义的会议,1123日下午16:3021木业产品设计与制造团支部在M1-C103教学楼召开。

活动中,团支书从三个方面说明了会议的重大历史意义。一是深刻总结党一百年来团结带领人民从胜利走向胜利的伟大历程,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红色政权来之不易、新中国来之不易、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来之不易,增强我们继续前进的勇气和力量;二是深刻总结党一百年来从小到大、从弱到强的成长历程,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重要性,增强全党团结统一的自觉性和坚定性;三是深刻总结党一百年来加强自身建设、推进自我革命的伟大实践,教育引导全党深刻认识全面从严治党的重要性和必要性,确保党始终成为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事业的坚强领导核心。

通过本次活动,同学们进一步学习了党组织制度的优越性、党领导的先进性,同时也深刻领悟了伟大五四精神、建党精神、爱国主义精神,明确了同学们的政治思想,提高了同学们的政治觉悟。同时党章是党的根本大法,是立党、管党、治党的总章程,是全党必须共同遵循的根本行为规范和总规矩。学习党章不仅增长了同学们的见识,更为将来入党,为党组织奉献终生做好准备。